Mazda6 2.5L 四門優賞版.JPG 

日本原裝進口跑房車 New Mazda 6 2.5L四門優賞版

大器天成  全新進化発売

全新Mazda6車系去年底於亞太地區上市以來,以前所未有的操控特性、日式美學精緻質感,以及設計感/優越感這三大DNA,創造出市場中獨一無二的日本原裝跑房車定位,將Zoom-Zoom品牌精神做了最佳詮釋,也以成熟高質感成為消費者的中大型房車首選。為滿足高級車消費者對全新Mazda6的期待,MAZDA Taiwan特別推出大器天成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以純正日系血統和更加進化的尊寵配備,再次將原裝進口跑房車格局推向更高的層次。

Mazda6  (4).jpg 

 

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配備全面躍升  創新高級跑房車配備格局

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除了具備大氣尊貴的四門房車造型之外,在配備上也新增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LED晶鑽尾燈組,提升安全性之餘也營造更為燦爛奪目的視覺感受。內裝部分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新添「智慧感應啟閉裝置」和「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讓車主不論是上下車或發動引擎的瞬間更顯優雅尊貴,完全符合高級車車主的身段與品味。同時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也新添「定速巡航系統」,為車主提供更多的巡航便利性並帶來更舒適愜意的旅程。除此之外,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也在平整化的底盤設計下新添「馬蹄型整流罩」,能有效提升前輪煞車的冷卻效果,同時兼顧到低風阻係數的要求,創造出0.27的同級車超低風阻係數,使得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的整體動態反應更形出色。

Mazda6  (2).jpg 

車身外觀導入「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LED晶鑽尾燈組」

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在設計上充分展現出Zoom-Zoom品牌精神的動感活力與符合日式美學的成熟質感,銳氣逼人的鷹眼頭燈組造型配上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更顯得神采奕奕,以更寬廣的照射範圍和更遠的照射距離,創造出夜間明亮如晝的照射效果;結合五點式鍍鉻水箱護罩,為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營造出洗鍊精緻的車頭風貌。車尾部分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也以俊逸修長的經典四門風範,表現出有別於五門版Mazda6 2.5動感車格的流線俐落外觀,與LED晶鑽尾燈組互相搭配下,讓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擁有動靜皆美的絕佳車尾造型,高雅尊貴的跑房車氣度教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Mazda6  (3).jpg 

內裝新添「智慧感應啟閉裝置」、「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與「定速巡航系統」

MAZDA向來以精緻的日式造車工藝為人稱道,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同樣承襲著MAZDA的日式細膩血統,以沈穩的深黑色系內裝來鋪陳出車主高貴內斂的名家品味,也以寬闊的車室空間來表現車主大器天成的胸懷與氣度。流線造型前方中控台、高反差式四環類鈦金屬炫光儀錶和會散發藍色光暈的全功能整合式音響面板,為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創造出別具科技美感的座艙氛圍;同時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的內飾花紋和真皮座椅也擁有十分細膩的質感,更加烘托出這款MAZDA旗艦房車的卓越品味。

配合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全新上市,MAZDA Taiwan特別為其導入「智慧感應啟閉裝置」和「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讓車主不須用手按遙控器開鎖/解鎖。上車時僅須輕按門把按鍵即可直接開啟車門,下車後輕按門鈕即可上鎖防盜,讓Mazda6車主優雅從容地成為眾人豔羨的焦點。上車後透過「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來發動2.5升MZR引擎,耳畔響起三聲「Zoom-Zoom-Zoom」樂音,170匹最大馬力已準備好要供車主隨時差遣,創造與車輛互動的愉悅經驗,大大提升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的高科技玩賞樂趣。

此外,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也新添定速巡航系統,讓車主長途行車更加氣定神閒,高級車質感油然而生,全面拉抬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的舒適指數。 

Mazda6 .jpg 

強悍MZR引擎創造暢快駕馭感受  「馬蹄型整流罩」兼顧煞車冷卻效率與高速穩定性

在動力系統方面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搭載高科技輕量化的2.5升MZR引擎,配合鋁合金汽缸體及32位元引擎監理系統,不但極具燃油經濟性且性能表現十分令人激賞,可輸出170ps/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23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結合五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箱,能在柔順轉換檔位之間,更有效率地傳遞出強悍性能。

擁有鮮明運動化感受與操控表現的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採用平整化的底盤設計,格外重視空氣力學效果的設計概念,為了要創造全世界最優異的低風阻效能,MAZDA工程部門在設計New Mazda6之初不但反覆在風洞設備中進行測試,也將New Mazda6帶到德國Autobahn無限速高速公路進行實際路試。透過空氣動力學工程師與操控穩定性專家的攜手合作,讓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創造出0.27的超低風阻係數,更成功發展出可明顯降低風阻、增進高速行車穩定性,同時還能兼顧煞車系統散熱功能的「馬蹄型整流罩」,以同級車最高的操控水準,徹底發揚符合「Zoom-Zoom」精神的駕駛樂趣。

Mazda6  (5).jpg 

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跑房車  提供給您最高感度的駕馭享受

除了多項進化升級的安全防護與高科技配備,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也同時具備著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裝置、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與全車六氣囊和DSC動態穩定系統,安全高規格,加上整車日本原裝進口的高品質製造水準,定價106.9萬元的New Mazda6 2.5L四門優賞版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和大器天成的產品內涵,不但在產品實力方面獨霸國內跑房車領域,也必將成為高品味人士追求優越享受的最佳座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