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yron.jpg 

98年農曆春節即將於1月25日除夕當天,展開長達九天的假期,屆時勢必出現大量返鄉或出遊人潮,道路交通擁塞亦難以避免。為了確保雙龍汽車車主與全家人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雙龍汽車提醒您在駕駛愛車之前,確實執行車況檢查,平安上路。不過,若車輛不幸發生故障或事故狀況,致使車輛無法繼續行駛,雙龍汽車仍將在距離您最近的地方,隨時協助您進行故障車輛的道路救援拖吊服務。

有關雙龍汽車春節期間道路救援實施辦法,將依據以下規定執行:

一、 春節期間定義:依據各區域服務廠春節道路救援實施日期為準,春節期間以外恢復平常日之道路救援服務。

二、 於保固期「三年或六萬公里」內之車輛,於春節期間利用道路救援者,請撥打車輛故障地點所在地的雙龍汽車服務廠春節期間緊急連絡電話、台灣雙龍汽車售後服務專線或行遍天下道路救援服務專線,可享免費拖吊至該地區雙龍汽車服務廠。

三、 於保固期外之車輛,利用道路救援專線進行車輛拖吊,需依實際拖吊距離,酌收拖吊費用。

四、 春節期間,道路救援區域依畫分而不同。

台灣雙龍汽車售後服務專線:0800-009-878

行遍天下道路救援服務專線:0800-256-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