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JPG
近年來,整體車市環境不佳,在如此艱困的經濟大環境之下,裕隆集團仍以IT+AUTO+ET的定位,投入自創品牌,希望透過差異化,有機會讓國人的智慧能夠行銷世界舞台。納智捷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表示:「裕隆集團在很早的時候就開始思考『自創品牌、行銷全球』的可行性,而我們也自我期許,敢做別人不敢做的夢,創造一個真正能放眼國際的汽車品牌,以Think Ahead的目標與眼光,改變世界看待台灣的方式。」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過去曾參與過許多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的運作,但在內心深處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因為這些國際品牌並不是我們自己的品牌;這次有機會參與LUXGEN,也等於是為台灣在世界的舞台上盡一份心力,是所有汽車專業經理人的夢想。」

LUXGEN品牌以前瞻科技、前瞻能源推動者為品牌發展的出發點,為台灣汽車產業與IT產業的結合創造出最大的市場價值,這不僅深具時代意義,對台灣的汽車工業升級與產業發展,也將帶來深遠且重大的影響。在這個夢想起飛的時刻,象徵嶄新的汽車世代即將來臨,相信這是裕隆集團的重大里程碑,也是所有國人的驕傲。

LUXGEN為了具體實現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車的目標,在車用電腦方面特別採用全球首創的『Think+』系統,這套將前瞻科技融入造車工藝的『Think+』系統,具備強大的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系統設定等六大功能。功能完整、資訊便利、客製化服務的『Think+』,讓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出遊資訊,都能滿足每位乘員的需求,再加上獨步全球的語音聲控系統,讓車主無需分神尋找操作按鈕,就可以完成多項功能的操作,透過『Think+』系統,能讓全車乘員真實體驗到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髓所在。

『Think+』的六大功能,在影音娛樂部份,除了豪華的影音娛樂享受之外,還可直接讀取隨身碟中的資料、圖檔或播放MP3,讓資訊攫取更加便利;在電話通訊部份,獨家搭載車機通訊模組(3G),不但提供了iMove 生活旅遊資訊、行事曆之外,還有獨步全球的語音聲控/語音命令學習系統,讓車主在開車之餘,能夠方便的播打電話、閱讀簡訊、開啟導航、播放影音、圖片等,完全兼顧駕駛者的行車便利與安全。而在衛星導航功能方面,除了路徑導引,即時路況、即時停車資訊之外,最新最快的iMove 導航系統還提供車主行程、天氣情報、當月節慶行程、當月主題行程等資訊,而為了給予車主更優質的休閒享受,iMove 景點功能更貼心提供美味指南、時尚旅店、買物情報、休閒旅遊等介紹。

在『Think+』的行車安全部分,包括行車診斷、停車輔助(Eagle View+)、夜視輔助(Night Vision+),還有貼心的定保通知/預約保養服務,發生事故時還有最即時的事故處理服務,讓人身安全受到最完整的保障及呵護;在車主專屬功能部份,除了車主手冊、行車電腦手冊等內容外,當然還包括LUXGEN 會員所擁有專屬的個人權益;最後,在系統設定方面,可重新錄製語音命令,並提供3組緊急聯絡電話設定,以及中、英文介面切換,輕鬆享有超高科技的絕佳便利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