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ABT Golf 1.4 TSI.jpg 
'07年限量200台的Golf GT 1.4TSI,搭載1.4L雙增壓引擎,渦輪增壓加機械增壓可爆發出170匹馬力,一推出即銷售一空,當時雙增壓引擎一度成為討論的焦點,1.4小引擎到底挺不挺得住170匹馬力?而隨後的Golf 1.4TSI的推出,則將馬力下修到140匹馬力,似乎又加深了大家的懷疑,直到ABT Golf 1.4 TSI推出210匹馬力290 Nm的性能數據,又再次展現原廠對其引擎底盤的信心。

而以Golf 1.4TSI晶片修改動力程式馬力,將140匹馬力提昇到210匹馬力所費需要NT$66000,另有內外觀底盤強化套件,包含鋁圈輪胎烤漆及安裝工資整套全餐,則必須另加NT$377000。

VW ABT Golf 1.4 TSI (1).jpg 

最新影音試駕近期將於節目播出 敬請鎖定風雲車談!!

BY 鎮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