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與您一起歡度農曆新年.jpg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春節假期不打烊,將與車迷們一起熱情歡度牛年!為了吸引消費者親自至展示中心賞車,太古標達汽車特別推出賞車抽獎活動,除了涵碧樓住宿券外,更將台灣當代藝術家黃銘哲的大師作品-『王者的權仗』作為抽獎大禮,讓車迷們新年時試試手氣。而向來最重視車主服務品質的保修廠服務體系也同樣提供不間斷的服務,確保車主平安出遊。

除了大年初一(1/26)公休一天,太古標達汽車全省展示中心天天開門迎賓,邀請車迷們趁著春節假期賞車。除夕(1/25)當天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營業、大年初二到初四1/27~1/29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營業,初五起全省展示間即恢復正常營業時間。為了回饋車迷,凡是來店賞車者,還可參加抽獎活動。除了將有六位幸運兒可獲得頂級飯店-涵碧樓的住宿券,更有一位幸運得主可以獲得由台灣知名藝術家黃銘哲大師手工打造的作品-『王者的權仗』。

黃銘哲,是台灣當代典藏藝術家,其作品橫跨繪畫與立體雕塑,並在國際拍賣市場屢創新高。2008年黃銘哲大師應Volkswagen原廠邀約,為Volkswagen車款量身打造了充滿現代氣息及律動線條的作品『王者的權仗』。『王者的權仗』簡單流暢的線條及豐富意象,不僅成就了車壇與藝壇的一樁佳話,更為擁抱手作生命力的感動,寫下最美的驚嘆號。相當具有典藏價值。

為確保車主在春節期間能有個順暢平安的新春假期,太古標達汽車全省服務廠維修服務也不停歇,除了持續提供車主最專業、最完善的維修服務,更讓最重視安全的Volkswagen Service 陪伴車主一同渡過平安快樂的新春假期。

Volkswagen全省服務廠將於除夕至大年初六,每日均安排值班服務人員駐守,所有值班人員皆可在第一時間提供車主簡易的緊急維修服務,例如接電、加水、換輪胎等服務。

有關春節各營運點及各服務廠詳細服務時間,或用車問題,皆可隨時撥打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68-068,都有專人提供即時服務與諮詢;或利用Volkswagen 專屬網站 www.volkswagen.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