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_2.jpg 

本次福特六和邀請到六位知名Model為Ford車款演繹多面貌的人車風情,分別為李培禎、劉湘怡、林可彤、丁章韻、洪立華、孫藹暉。為了要將最好的都獻給Ford車迷們,福特六和特別搶在眾車廠之先、早在一年前就已經預約這六位風華絕代的美麗佳人!她們不僅個個是服裝精品秀中的要角、更是知名國際時尚雜誌的話題寵兒!

Ford_3.jpg  


其中,「伊林」模特兒公司的李培禎曾獲選為2005溫哥華華裔小姐第一名殊榮,並因擔任Yahoo!奇摩網站「誰是富商最愛」偶像劇裡的名模Linda而備受矚目,中英文俱佳的她,此次擔綱Ford車展主持人,將展現流利的口才、帶領車迷們深入了解Ford車款的優勢與特色。


「會星堂」人氣名模的林可彤除了在2007年香港超模選舉時尚秀獲選十大專業名模,更是電視廣告及MV中常見的熟面孔,如普拿疼伏冒熱飲廣告及陶喆、信樂團、庾澄慶等多位知名歌手的MV。可彤擁有清新脫俗的面貌、玲瓏有致的身段,將為車迷們演繹Ford歐洲車款的風情萬種。



Ford_1.jpg 

 

「謬思」名模孫藹暉曾飾演Yahoo!奇摩網站「誰讓名模安妮未婚懷孕」廣告中的主角安妮,這支由創意鬼才范可欽所精心打造的廣告片,讓孫藹暉從此一炮而紅,開啟了戲劇之路,並曾在台視與三立合作的偶像劇-「愛情魔法師」中擔綱主角之一。氣質出眾的藹暉,將能襯托出Ford車款與眾不同的別緻風貌。

另外,Ford展區還有更多風采迷人的車展名模,包括「伊林」後起之秀的劉湘怡,性感中帶著幾分嬌憨,其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讓她活躍於各大知名服裝、內衣品牌走秀;「謬思」的洪立華,嬌豔欲滴、清純可人,曾拍攝台灣大哥大廣告、南拳媽媽「你不像她」MV;「風暴經紀公司」的丁章韻,高挑的身材搭配充滿東方風味的個性美,讓她曾獲選代表台灣參與法國頂級精品FENDI在中國長城所舉辦的服裝秀,並曾參加2008年巴黎服裝週走秀等等。以上,共六位高知名度的人氣模特兒,屆時將以最專業的肢體語言,與Ford的先進概念車與時尚車款,共同為車迷們呈現最別出心裁的精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