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Sportback 09_車頭.jpg

Audi A3 Sportback正式於2008年4月發表後,其侵略性的外觀、強悍的駕駛性能、適中的車身尺碼與前衛科技配備,即贏得舉世驚豔與全球媒體推崇。而本次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不僅在獨特的前衛時尚外型上營造出濃厚的個人風格,更搭載了最新世代的燃油高壓共軌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6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由內而外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精緻神采並更具戰鬥氣息。除此之外,A3 Sportback 2.0 TDI更具備著先天上的空間優勢與高度使用彈性,成功將進化科技與實用機能融合為一。

A3 Sportback 09__β.jpg

以速度、動感聞名全球的A3車系自1996年推出至今,已獲得全球190萬位品味人士的喜愛,並成為頂級運動掀背車的第一優選,在市場樹上立無人可以僭越的領先地位。A3 Sportback與眾不同的科技時尚與濃厚的運動個性,在國內更深受年輕品味人士所推崇,並成為表彰自我風格的最佳車款,因此全新小改款A3 Sportback 2.0 TDI即成為Audi Taiwan在2009年之初首度正式發表的車款,除了展現Audi Taiwan積極經營台灣高級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外,更希望讓國內消費者在第一時間內,品味Audi A3 Sportback 2.0 TDI融合速度與時尚的全新快感。 

簡潔線條勾勒前衛感  濃厚跑格展現不凡品味

簡潔俐落的線條勾勒出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不凡的設計理念與品味!此次全新小改款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的外觀設計更顯俐落動感,其全新的前保桿造型設計搭配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霸氣的前氣壩與烱烱有神的全新頭燈造型,共同構築出極具張力的視覺震撼。「飛翼」造型的日間行車照明燈擁有7顆白光LED,分別置於兩側頭燈上方,不僅讓頭燈散發出令人摒息的科技時尚感,其「飛翼」造型更蘊含著強烈的運動意象,令人過目不忘!而Audi A3 Sportback 2.0 TDI車側擁有明顯的肩線與腰線,而車側後視鏡還增添了LED方向訊號燈,充分傳遞產品活潑與動態的特質。從頭燈一直延伸到尾燈之肩線大膽而分明,輔以特殊的光影效果,創造出上、下分明的強烈視覺感受,而車頂平滑的斜坡線更是成功為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營造出獨特的自我運動風格。

與之 前車型相較,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的車長稍增長6mm到4292mm,讓身型顯得更流暢動感,結合205/55 R16大尺寸胎圈、寬闊霸氣的渾厚車尾、更具跑格的後保桿造型、以及結合導引光科技並具搶眼造型之淚滴型LED尾燈組,展現極具侵略性的跑車個性與特質,增添Audi A3 Sportback 2.0 TDI迷人的風采與魅力。而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緊貼車頂的一體式鋁合金車頂置物架,更在其前衛的外表下融入休旅氣息,而這正是當代設計主流-「混搭概念」之具體實践,讓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散發無限的時尚魅力!

A3 Sportback 09_內裝_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jpg 

優雅運動風無所不在  彈性空間再創新機能美學

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不僅外型引領時尚,前衛、細緻的內裝舖陳更是無法讓人移開目光,而其由黑、銀二種高反差色彩共同交織出的視覺張力,徹底擄獲品味人士深藏在內心深處之渴望!在車室內裝的改變上,除了依然展現著Audi強調的高科技人性化設計理念外,小改款的Audi A3 Sportback 2.0 TDI在儀錶板上改採用黑底白字儀表設計,並搭以如S3之儀表指針,讓駕駛艙更具跑格氣息。而除了有時尚感的鋁合金飾板、鍍鉻件等裝飾,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更搭配Vavona 原木飾板,讓車室內還增添一股舒適高雅的溫暖氛圍。加上觸感細緻又具支撐包覆效果的Meridian 織布座椅、高質感的三幅真皮方向盤,以及真皮排檔頭的交織下,讓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更加展現高質感的優雅運動風。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為提供駕乘者舒適的乘坐環境,更擁有豐富的科技配備,舉凡雙前座獨立恆溫空調、8支高傳真喇叭、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方向盤換檔撥片、一體式鋁合金車頂置物架等均列為標準配備。儀錶板中央的DIS多功能旅程電腦,增加了顯示定速資訊功能,讓駕駛者在享受快意奔馳的同時,能夠精確的全盤掌握各項行車資訊。此外,為滿足時下年輕客層的需求,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之音響系統具備有播放MP3的功能,並配附AUX-IN外接埠插孔,讓歡樂音樂隨時跟著走!

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車長雖僅4292mm,但卻擁有極佳的空間表現,在未放倒後座椅背的情況下便擁有37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後座椅背打平後,行李廂容積更一舉擴充至1100公升,而且在行李廂下方消費者還能選用兩面式行李廂底板,能夠放置溼衣物或其他容易弄髒車室內裝的物品。All New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極為靈活的空間配置,再次為全球車迷展現迷人實用的創新機能美學。

A3 Sportback 09_45度角.jpg 

2.0 TDI體現科技動力  S-Tronic體現「0.2秒」的喜悅

Audi發展TDI柴油科技已有19年的歷史,結合高扭力、超低油耗、靜謐與精緻運轉等特色,在柴油引擎領域早已樹立起非凡的科技領先地位,在2006與2007年,Audi稱霸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R10 TDI賽車,也為TDI科技的強勁性能做了最好的證明。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採用全新的共軌燃油噴射系統,能為顧客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更好的燃油經濟性與精緻敏捷的輸出反應。經原廠測試結果,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平均油耗可高達18.5 km/l、平均CO2排放量為143 g/km,充分體現節能、環保的品牌理念。

不同以往的是,此次搭載的2.0升TDI引擎採用共軌直噴科技,供油壓力高達1800 bar,並配置最先進第三代Piezo壓電式噴油嘴,除了可精確掌握供油時機及供油量,高供油壓力更確保極佳的燃油霧化效果與精確的引擎燃燒效率。2.0升TDI每一個噴油嘴擁有8個噴油孔,每一次循環計有5次噴油動作,可有效降低引擎噪音、震動外,並可提昇排廢表現。同時,在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器的加持下,2.0 TDI不僅在極低的轉速即可釋出強勁扭力,中、高轉速區域亦能提供充沛的動力,在諸多先進科技的加持下,2.0升TDI引擎在4200 rpm時可釋出140hp的最大馬力,同時,在極低的1750-2500 rpm即可釋放32.6 kgm的最大扭力,高原式的扭力輸出曲線,無論是靜止起步、超車均可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而其0-100km/h加速僅需9.4秒的優異表現,讓駕駛者隨時擁有操之在我的駕馭快感! 

優異的性能表現除了要有強勁的引擎動力,更要有高效率的變速箱予以加持!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搭載舉世聞名的6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手排變速箱為基礎的S-Tronic,其內部所配置之溼式離合器具有耐用、動力傳輸直接、反應迅速等優勢,也由於雙離合器之「脫離」、「囓合」作動同步進行,因此換檔動作極為迅速,整個過程僅需0.2秒,而且動力銜接綿密、不中斷,真正將自排變速箱的「便利、順暢」,以及手排變速箱的「動力傳輸直接」兩大優點合而為一。如果需要更直接的駕馭快感,只需撥動方向後方的換檔撥片,或是將真皮排檔桿向左一撥,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之手排模式,立刻讓駕駛者更直接感受0.2秒之換檔速度所帶來的激情與喜悅!

動態懸吊系統提升動態穩定與駕馭樂趣  先進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保護

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採用聞名於世的動態懸吊系統,其特性是有跑車的風格、敏捷性、絕佳的車輛操控性、高水準的主動安全防護,以及Audi品牌優良傳統的震動抑制所帶來的行路舒適感。懸吊系統在前輪部分採用麥花臣支柱,後輪部分則使用四連桿及彈簧與減震筒分離式設計,更強化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的道路性能,使它達到最佳化境界,輔以高效率伺服馬達幫浦的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讓駕駛者享受暢快的駕馭感受之餘,也能擁有高水準的行路品質。

標榜高科技駕馭安全的Audi A3 Sportback 2.0 TDI,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亦展現傲視對手的高度優勢。其中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皆列為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標準主動安全配備;而駕駛者在緊急煞車時車輛將自動啟動故障警示燈以提醒後方來車注意,這樣的貼心主動安全配備也列為本次小改款車型的標配項目。在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則有全車4氣囊與雙前座主動式頭枕等配備。Audi A3 Sportback 2.0 TDI更標準配備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有效提昇Audi A3 Sportback 2.0 TDI的科技進化等級,讓車主盡情坐擁高科技帶來的便利。

Fresh dynamism increasing driving pleasure—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

以嶄新思維創造全新駕馭樂趣的全新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以面面俱到的全方位優勢產品力,進軍國內頂級運動掀背車市場,勢將再造時尚新價值,讓國內品味客層鑑賞Audi不凡的造車工藝與科技。Audi A3 Sportback 2.0 TDI預售接單價為161萬元,敬請親臨體驗Audi A3 Sportback 2.0 TDI集品味、科技、駕馭樂趣、節能環保於一身的全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