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2).jpg Lamborghini底特律車展推出Ad Personam,提供個人化的客製服務。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表示:「2008年Lamborghini創下銷售新紀錄,證明了好的產品經的起市場景氣的考驗,透過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提高了產品的獨特性,加上正確的經營策略,一樣能開出亮眼紅盤,而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日前也正式領牌上路,讓國內超跑車壇邁入了嶄新的格局;Lamborghini Taipei未來更會跟隨著原廠的行銷策略,並提供在地化的優質服務。」

Lamborghini.jpg 

Ad Personam個人化的客製服務

Lamborghini 在底特律車展中,賦予Murciélago LP640及Gallardo LP560-4個性化的嶄新面貌;透過Ad Personam 獨家專屬的個人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自由地選擇喜好的車色及座艙陳設表現,完全展現屬於車主的個人特色及生活型態。

 Lamborghini (3).jpg 

Lamborghini就要挑戰所有不可能,為了就是提供車主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愛車,而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Murciélago LP640及Gallardo LP560-4 最新的消光寶藍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吸睛功力百分百;擁有獨特的車色,更是彰顯Murciélago LP640及Gallardo LP560-4 典雅、內斂,並具有強而有力的超跑風格,相信只有Lamborghini才能提供車主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尊爵享受。引人入勝的超級跑車Lamborghini Murciélago LP 640,此次透過Ad Personam方向盤以頂級的絨面皮革佐碳纖維鑲嵌細工為特色,而Gallardo LP560-4 Spyder內裝則是不負期望,車頂篷皆採Nero Perseus黑色麂皮包覆,並且在則是在座椅、門飾板與方向盤等部份以藍色縫線精心縫製,同時再輔以碳纖維飾板加以點綴。

Lamborghini (4).jpg

除此之外,Ad Personam也提供Bianco Canopus(淡白色)、Nero Nemesisa(淡黑色)及 Marrone Apus(典雅棕)等三種消光色,Ad Personam個人化的客製服務讓車主拋開所有對顏色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