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技師看到平常沒機會看的底盤,興奮的紛紛上前觀看.JPG   

為了讓孩子接觸真實的環境,體驗各項工作的趣味,同時從小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BabyBoss與MITSUBISHI MOTORS帶著小市民們走出場館,於2/6造訪MITSUBISHI MOTORS北投據點,小朋友當一日業代與一日技師,穿著帥氣的技師服接待車主,逐一為車車進行29項基本檢查,演練的有模有樣,還有小技師說回家要教爸爸如何自己檢查車車喔!

小小技師在中華三菱技師長的帶領下,逐項檢查汽車.JPG

MITSUBISHI北投廠第一次擠進那麼多小朋友,在技術長叔叔帶領下體驗專業技師的一天,實踐中華三菱服務體系首創業界唯一動態認證五心級服務「用心準備」、「貼心服務」、「精心維修」、「誠心收費」和「真心關懷」的精神,小朋友演練客戶車輛進廠,精神抖擻的小跑步迎接,讓顧客第一眼就留下服務熱忱的好印象;接下來要把車輛資料登記清楚,再為客戶車輛套上「防污四寶」-座椅墊、腳踏墊、方向盤套及排檔套-維持顧客車輛清潔,最後在技師長叔叔的示範下進行29項基本檢查。小小技師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直呼過癮,還說以後要陪爸爸一起帶車子回廠保養,讓車車處於最佳狀態。

小小技師完成汽車檢查工作,開心的秀出今天的成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