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AT總裁邱山祥先生與行銷處長Angelika Hilger.jpg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Daniel Khoo)在品牌發表會上表示,「歷經緊鑼密鼓的前期籌備階段,台灣奧迪汽車整合通路發展、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各個領域的通力合作,已於3月1日正式掛牌營運,矢言要使Audi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高級車品牌。今天這場上市媒體發表會,我們將讓大家見證台灣奧迪汽車積極建立完整全車系產品線的努力,並首度為台灣車迷獻上全球矚目的Audi R8超級跑車,這象徵台灣奧迪汽車致力於為台灣消費者導入所有與德國Audi原廠同步的最新車款,未來台灣消費者所享受到的產品與服務,也將與Audi全球的顧客經驗一致。」

在3月21日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開幕當天,台灣奧迪汽車將盛大安排Audi R8超級跑車入駐展示間供台灣車迷欣賞,僅此一天絕無僅有的機會,想一睹Audi R8超跑風采的Audi車迷千萬不能錯過!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邀請大家一同來恭逢這項台灣車壇的盛事,近距離接觸R8這輛Audi第一部超跑,感受Audi將利曼賽事冠軍榮耀蛻變成道路版賽車的火辣熱情。

台灣奧迪汽車預計今年度將完成北、中、南四處經銷服務據點與Audi Forum旗艦展示中心的建置,在台北會成立兩處經銷服務據點,台中及高雄將各會有一處經銷服務據點,也將首度在台成立Audi Forum旗艦展示中心,完整移植國外Audi Terminal Concept的建構經驗。

在台灣奧迪汽車全面建構經銷服務據點之際,台灣奧迪汽車於2009年3月1日已先行成立台中緊急服務中心,並將於3月16日再成立台南緊急服務中心。而採用全新Audi展廳概念、座落於內湖科技園區的Audi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亦將於3月21日正式開幕,藉以擴大服務北區Audi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