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_4.jpg

MITSUBISHI MOTORS 新品牌標語Drive@earth主要的精神,就是愛護地球還能樂趣駕馭。藉由Drive@earth 的理念,實踐MITSUBISHI MOTORS對地球環境保護所肩負的責任,尤其當溫室效應與燃油枯竭的問題日益嚴重之際,汽車製造者格外需要有使命感。對此,MITSUBISHI致力於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護兩者的完美協調,持續透過開拓各項綠色載具,展現用車者對地球最實質的關心。

造成全球風潮、領先以純電動車量產上市的領導品牌MITSUBISHI,今年更進一步,以全球量產的i MiEV為基礎再進化,推出i MiEV SPORT AIR,讓台灣車迷也能實際體驗電動車的魅力。


i MiEV SPORT AIR的造型流線,前擋玻璃下方的電路圖騰,內建太陽能電池;可拆卸半透明塑膠車頂,具輕量化與高剛性,中控台面板全以駕駛人便利為訴求!動力採中置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最大輸出功率81.6hp/23.5kgm,底板放置大型電池,能提高續航力,同時提升高速駕馭穩定性。車身為塑膠材質,後輪懸吊結構運用鋁合金,使i MiEV SPORT AIR性能表現更優異,並只有2072磅的亮眼重量。

 

Mitsubishi_1.JPG 

為了持續讓車迷們耳目一新,並展現零距離的概念,MITSUBISHI今年特別邀請六位清新的新生代伊林Model擔綱美麗大使,包括擁有勾魂電眼美名的性感女神殷琦;2008年伊林選秀冠軍的清新代表吳品萱;以及外型甜美派的林雅玲、李舒璇、李懿、張曉慈等六位名模擔綱車展大使,清新、親近的甜美形象,勢必在車展中掀起一股全新名模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