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迴響!送好獎! "車廠精品"週週送! 快來「活動快遞」留言!!

JAGUAR_04.jpg 

英國豪華車廠JAGUAR自1968年首度推出旗艦車款XJ車系以來,不但成為全球菁英人士的鍾情座駕,更樹立了JAGUAR原創品味的產品典範。全新的XJ車系不但承襲了歷代XJ優秀的基因,並將外型大幅強調時尚前衛元素,是一部絕對值得車主期待的大型豪華房車車款。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MW_1.jpg 

BMW不僅止於製造頂級房車,它更結合了性能、環保、創新、美學等多項元素,為BMW品牌注入不同的樣貌與意義,成就BMW無與倫比的駕乘感動。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於2010台北新車大展中,為台灣車迷朋友們呈獻性能傑出的全新BMW X5 M高性能運動休旅跑車、BMW X6 M高性能全能休旅跑車、突破格局的全新BMW X1 xDrive23d運動休旅、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全新BMW 118i時尚掀背跑車、全新改款BMW 323i、全新BMW 750Li以及全新BMW Z4 sDrive23i硬頂敞篷跑車等多款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車型,展現BMW對樂的堅持,創造永不停歇的駕乘樂趣。BMW集團除了BMW汽車之外,重機車迷朋友們心中第一品牌的BMW Motorrad與深具英倫時尚風情的MINI汽車,也將一併動感登場!BMW Motorrad將在2010台北新車大展上,呈獻街車典範的K 1300 R、源自賽道科技設計的K1300 S與舒適休旅的 K 1300 GT;至於流行時尚的MINI除了將呈現慶賀MINI 50周年盛事、特別推出的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之外,MINI更將展出令車迷熱血沸騰的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改裝車款!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主視覺二.jpg 

二年一度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本月底盛大登場,今年Honda Taiwan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主題,展出Honda追求的「移動駕馭樂趣」與「綠色環保科技」車款,除了國人耳熟能詳的市售車款,小改款即將上市New Honda CR-V也會在車展中現身,此外今年在日本上市引起轟動的Honda INSIGHT油電混合車及次世代環保車Honda FCX Clarity氫燃料電池展示車都將首次來台展出。透過展場的精心規劃,呈現Honda不斷挑戰與追求創新的動力,讓親臨參觀的消費者了解Honda在每一個時代擁有的領先環保科技,感受簇手可及的環保節能與駕馭樂趣結合。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SSAN_CUBE.jpg 

NISSAN CUBE將在2010年台北車展首度亮相,NISSAN 以全球一致的「SHIFT_the way you move」創新精神,持續地以最新的科技,改變消費者移動的方式,掀起行動空間的革命。

裕隆日產表示,在國內已經擁有許多「粉絲」的NISSAN CUBE,在本次車展首度現身,透過CUBE創意的設計風格展現,消費者將可充分體驗到NISSAN人性創新的品牌精神;此外,2010年台北車展現場將同時展出國人喜愛的NISSAN LIVINA及NISSAN TIIDA等節能綠動車款,而備受矚目的超跑車款NISSAN GT-R與NISSAN 370Z也將近距離與車迷接觸。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740.JPG 

挾著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威名的HYUNDAI汽車,將於2010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精緻革命」為主題,包括設計、科技、品質及品牌四大面向的躍進!向各界展示HYUNDAI汽車強勢的競爭力。除了全系列市售車款精銳盡出外,還將引進首度與國人見面的未來概念車「ix-onic」及頂級旗艦車款EQUUS,企圖突顯現代汽車在造車工藝上不容小覷的驚人實力!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8_02.jpg 

PEUGEOT以堅持對地球的情感與呵護的責任心,持續以環保節能訴求,推出符合消費者用車需求,更兼顧低油耗、高效能之車款。2010台北世界新車大展,PEUGEOT即將發表全新跨界休旅車CUV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 – PEUGEOT 3008,結合SUV、MPV與掀背車產品優勢,PEUGEOT 3008搭載1.6升HDi高壓高壓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採用六速EGC自手排變速箱,平均一公升可達20.41公里,超越同級優異的省油表現,而靈活的空間變化,多用途的置物空間,PEUGEOT 3008生活無限開闊!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tsubishi_4.jpg

MITSUBISHI MOTORS 新品牌標語Drive@earth主要的精神,就是愛護地球還能樂趣駕馭。藉由Drive@earth 的理念,實踐MITSUBISHI MOTORS對地球環境保護所肩負的責任,尤其當溫室效應與燃油枯竭的問題日益嚴重之際,汽車製造者格外需要有使命感。對此,MITSUBISHI致力於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護兩者的完美協調,持續透過開拓各項綠色載具,展現用車者對地球最實質的關心。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d_2.jpg 

本次福特六和邀請到六位知名Model為Ford車款演繹多面貌的人車風情,分別為李培禎、劉湘怡、林可彤、丁章韻、洪立華、孫藹暉。為了要將最好的都獻給Ford車迷們,福特六和特別搶在眾車廠之先、早在一年前就已經預約這六位風華絕代的美麗佳人!她們不僅個個是服裝精品秀中的要角、更是知名國際時尚雜誌的話題寵兒!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sent_1210.jpg 

本週贈品: "MAZDA連帽刷毛外套  1件"

 》活動方式:
 您看過本集風雲車談了嗎?
 本週贈品將採有獎徵答的方式送出~
 答案就在影片中,快留下您的答案吧!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present_1119.jpg

本週贈品: "「VIP 魅」流行精品  1組"

 》活動方式:
 您看過本集風雲車談了嗎?
 本週贈品將採有獎徵答的方式送出~
 答案就在影片中,快留下您的答案吧!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