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6.jpg 

國內汽車媒體行之有年,邀請各界對於汽車產業、市場、產品等具深度見解與資歷的媒體人,評審出當年度引領各級距車型的評選活動「車訊風雲獎」,已於日前公佈2008所有得獎車款,BMW於七項進口車類別獎項中襄括兩項大獎,分別為全新BMW大5系列獲「最佳進口大型車」與全新BMW X6獲「最佳進口LSUV」,BMW以2007年上市的全新改款BMW大5系列與2008年上市的全新BMW X6,再次奠定了BMW身為高級豪華房車領導者的不凡地位。
 

全新BMW 5系列.jpg 

「2008車訊風雲獎」之評審委員會集結了國內專業汽車媒體、報業汽車線資深記者、汽車相關專業人士外,也邀請了時尚刊物與知名設計工作室的專業菁英共同加入評選活動。評審委員們針對2008年市場上販售之現行車款,選出當年度的入圍名單,再針對入圍名單進行設計、機能、性能與價值四大項目,進行公正且具依據的專業評比。國內進口與國產車廠無不競相爭逐此榮耀桂冠,而「車訊風雲獎」也成為台灣汽車產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BMW獨家的引擎科技、動感流暢的外型與舒適豪華的內涵,終能一舉擊敗眾多強勁對手脫穎而出,成為「2008車訊風雲獎」的雙料贏家。BMW於本屆「2008車訊風雲獎」獲獎車型與獎項分別如下:

2008最佳進口大型車: 全新BMW大5系列

2008最佳進口LSUV: 全新BMW X6

除了榮獲「車訊風雲獎」的肯定之外,2008年10月4日至19日的巴黎車展中,BMW大5系列也獲J.D. Power與其會員組織頒予「最具吸引力的豪華中型房車」。在台灣方面,管理雜誌於2008年與2007年的台灣區消費者心中理想品牌調查排行榜,連續兩年將BMW評選為進口汽車類別第一名與進口休旅車類別第一名!而今年第一屆的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BMW也不負眾望,獲汽車類別的冠軍!由此可見,BMW獨到的品牌經營與產品策略的成功,且受全世界車迷認同之無可比擬的駕乘樂趣與深厚、值得信賴的顧客滿意實力,已成功擄獲全球懂車也愛車的尊榮人仕之認可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