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種Mazda3」網路活動首頁.jpg 

 

極致進化的「Mazda3 2.0極」全新車款將於12月20日、21日盛大上市,為了讓消費者透悉自己內心的潛在想法,清楚了解具備耀眼、迷人、精準產品特質的「Mazda3 2.0極」如何實現自我生活形態,MAZDA Taiwan特別請到星座專家薇薇安為「Mazda3 2.0極」量身訂做推出「你,是哪一種Mazda3?」網路活動,透過心理測驗來剖析參加者的戀愛本質、感情罩門和中意的對象類型,並藉最後的測驗結果,告訴你〝天生獨特,內外兼備〞「Mazda3 2.0極」的產品特色和配備功能,能夠忠實反映出你與眾不同的獨特性格。

Mazda3 2.0極 完美呼應你的不凡生活  以優異本質徹底滿足各類型消費者的獨特需求

你知道自己是哪一種Mazda3嗎?透過星座專家薇薇安精心設計的六個小測驗,每個人潛藏在內心對愛情的想法,都將忠實地被檢驗出來,而結合耀眼、迷人、精準特色的「Mazda3 2.0極」,也將以豐富的產品包裝和配備內涵,映射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愛情個性。

配備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16吋鈦灰色新款鋁圈的「Mazda3 2.0極」,外型上耀眼的讓人無法忽視;車室內則運用鏡黑鋼琴烤漆飾板、科技環艙類鈦纖維金屬飾板、鍍鉻把手與鍍鉻手煞車制動鈕這些精品設計元素,展現優雅低調又奢華的迷人魅力;在動力心臟方面,更搭載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和19.1公斤米最大扭力的2.0升MZR引擎,結合Activematic四速手自排系統和MAGMA高剛性車體結構,隨心所欲自由掌控,讓人體會真正精準的駕馭快感!除此之外,巧攜式晶片鑰匙、智慧型啟閉裝置、旋鈕式發動裝置這三項全新添加於「Mazda3 2.0極」的嶄新配備,也顯現出「Mazda3 2.0極」細膩溫柔的一面,教人感受到品味的無限升級!

MAZDA Taiwan提供原廠精品好禮  請即上網測試與Mazda3的速配指數

Mazda3 2.0極「你,是哪一種Mazda3?」網路活動從12月18日開始至1月18日截止,預計在1月19日舉行抽獎,1月21日公佈得獎名單。請即刻上活動網站(www.mazda3.com.tw),進行薇薇安精心設計的心理測驗,你將了解自己是哪一種Mazda3!參加者有機會得到MAZDA原廠精美限量手錶、Mazda5 1:18模型車、Mazda2 Mook等MAZDA Taiwan所提供的原廠精品。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歡迎至MAZDA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