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迴響!送好獎! "車廠精品"週週送! 快來「活動快遞」留言!!

 

307SW.jpg 

政府為振興經濟,刺激消費以促進市場流通,已於1/18(日) 全國每人發放NT$3,600元消費券。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支持政府政策,即日起推出『消費券獅倍秀』Special專案:即日起購買307、407、607全車系車款,以NT$3,600元消費券消費,可依車系型號放大消費券倍數,最高可抵60.7倍,相當於NT$218,520元現金折扣。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春節FORD (3).JPG

 FORD QualityCare全台據點春節服務不打烊
 0800-032-100免付費服務熱線,會立即安排道路救援值班人員就近協助
 1月25日(週日)除夕當天仍然提供全方位服務
 1月31日(週六)初六起,陸續開始正常營業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陽 (2).jpg
現代汽車為使普羅大眾能在新春年節期間,也能夠享受到現代汽車所提供的熱情服務,讓您新春期間不用擔心行車安全;現代汽車以最誠摯的心,全心待命陪您過好年,提供新春最滿意的服務。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RD新電動車.jpg
FORD日前宣布,將積極計劃於未來四年內,加速推出純電池動力、新世代油電混合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並且傾全力使其價格更為可親。透過這項計畫,FORD不僅展現對於發展提高燃料經濟效率科技的承諾與決心,並且透過量產計畫,將此節能科技得以發揚光大,最終目標是要讓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能真正蒙其利。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MW.JPGBMW.JPGMINI.jpgBMW.JPG    
BMW / MINI在此特別叮嚀車主,行車時,請務必繫好安全帶,並遵守酒後不駕車、駕車不使用手持行動電話等措施,同時請保持道路規定車速及安全車距;在進行長途旅行前,也請務必做好車輛安全檢查。春節期間車流量較大,當遇到塞車路段時,也請保持愉悅心情,耐心駕駛。行車時若遇任何車輛狀況,請撥打24小時急修服務專線0800-291-101。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olkswagen 與您一起歡度農曆新年.jpg
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春節假期不打烊,將與車迷們一起熱情歡度牛年!為了吸引消費者親自至展示中心賞車,太古標達汽車特別推出賞車抽獎活動,除了涵碧樓住宿券外,更將台灣當代藝術家黃銘哲的大師作品-『王者的權仗』作為抽獎大禮,讓車迷們新年時試試手氣。而向來最重視車主服務品質的保修廠服務體系也同樣提供不間斷的服務,確保車主平安出遊。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白色勁駒大賞!」
u-car汽車網站創辦人陳鵬旭
分享這部日系進口人氣房車
'09年式最新車型

日系動感房車 延續精緻質感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廠贈品.JPG
 車廠精品 (23).JPG 車廠贈品 0119 (6).JPG 
 車廠精品 (33).JPG 車廠精品 (30).JPG
 車廠贈品 0119 (5).JPG 車廠贈品 0119.JPG  

恭喜"陳沛琦"、"李國瑋"、"阿均"3人獲選為本周最佳迴響

"陳沛琦"
3600的消費卷終於領到了.我想用全家的10800在車上裝數位電視.因為每次全家出門踏青時.小朋友在車上都會嫌無聊.原本老婆就有意思.這次剛好有這筆意外收入.都要感謝政府.也希望大家生活過得好一點.經濟好一點

"李國瑋"
Audi
ㄧ人份的消費卷要拿來改車,說實在不能改裝什麼,不過既然要改裝,就用好一點的產品吧!我可能會貼一些錢改避震器,用Bilstein最頂級的避震器產品:PSS10多少可以增加路面的回饋反應,還有轉彎時候的穩定性,然後可能在改一下方向盤和排擋頭吧!改成大方或內斂一點的款式。

"阿均"
BMW
E36已經屬於舊車了,所以想改裝或升級一些東西。之前朋友告訴我這台車的一些問題,所以可能會從煞車系統先,因為它的煞車性能很差,會升級對向四活塞煞車系統,然後是底盤襯套,因為年份久了,磨損的差不多也有點雜音,最後可能會在避震器上換一次強化鋼片,因為避震塔鈑件的強度不足,之前有鈑件破裂的問題,雖然改這些東西消費卷不太夠,不過還是不無小補啦!

車廠精品將於聯絡後於上班日盡快寄出,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BY 風雲車談 製播團隊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全新BMW大7系列_1.jpg 
憑藉全面革新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在面對現今全球環保議題高漲下,全新大7系列實現低油耗及低廢氣排放量標準,成為最環保的頂級豪華房車。為了滿足頂級後座買家的最高要求,全新BMW大7系列打造出前所未有最長的軸距,不僅提供同級車中最寬敝的後座空間,長軸車型的軸距更加長140mm,營造寬闊舒適的乘坐質感。此外,全新BMW大7系列更引進遠超過同級車款、繁體中文化、最容易操作使用的—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而獨家配備的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也率先導入於全新大7系列,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3 Sportback 09_車頭.jpg

Audi A3 Sportback正式於2008年4月發表後,其侵略性的外觀、強悍的駕駛性能、適中的車身尺碼與前衛科技配備,即贏得舉世驚豔與全球媒體推崇。而本次小改款Audi A3 Sportback 2.0 TDI不僅在獨特的前衛時尚外型上營造出濃厚的個人風格,更搭載了最新世代的燃油高壓共軌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6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由內而外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精緻神采並更具戰鬥氣息。除此之外,A3 Sportback 2.0 TDI更具備著先天上的空間優勢與高度使用彈性,成功將進化科技與實用機能融合為一。

ca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